我是逗比我骄傲!

扛起刀剑大旗就是百米冲刺!

【同人文】全员恶26

今年的秋天来的突然,走的也很快,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快入冬了


寒风顺着面料的细孔往身子里面灌,趴在肩上的狐狸缩缩身子,绕着鸣狐的脖子盘成一团,阻挡着寒风入侵鸣狐还没完全康复的身子


一路走到大广间,刚打开门就听到无休止的争吵,长谷部即便是被压制在身下,依旧不饶人的跟日本号吵架,越听越头疼的大俱利下手也没个轻重,直接把人捆成一团,丢给鹤丸当坐垫


长谷部直接暴力解决,日本号也被丢给千子看管,小乌丸坐在所有人的对面,直至鸣狐坐回粟田口的位置上,才睁开双眼


“怎么样了?”


“人没见到,我们被拦在门外了。”


确切来说,他们连二婶的本丸都没踏进


那日婶重伤命在旦夕,药研甚至判定婶撑不到内部人敢来,要不是当初长谷部留了个心眼,记下了人类婶的联系方式,婶现在估计已经入土为安


人类婶家的药研,骑着小云雀快马加鞭的赶到,一整箱的珍贵药剂不要钱似的往婶身体里灌,硬是吊着一口气没死,撑到了最后


脱离危险期后二婶不顾医生的反对,直接把人从医院接走,谁来都不给见,人类婶也被拒之门外,气的她抬脚猛踹二婶家大门


婶的消息全无,没人知道是死是活,乱几次潜入都被不留情面的丢了出去,二婶也放话,这次用丢了,下次就不知道是什么了


婶的事如入喉的鱼骨,尖锐的再也无法忽视,信浓直接戳破了那张,谁也不愿意戳破的纸


“我们是不是太过分了?如果不是她替我挡了一刀,现在昏迷不醒的人,就是我了。”


信浓的话,字字插在一期尼的心脏上,那日他失态所说的话,无不打自己的脸,想着婶受伤的部分,结合身高,如果不是婶,信浓已经折在那里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……”


一期尼抱着信浓哭了一夜,他的道歉不知是向没能保护好的信浓,还是现在刚从鬼门关观光回来的婶


第二日,粟田口把本丸所有的刃都叫到了大广间,公开承认了婶的存在


“并不是把她视为主君,只是看做家人去守卫,这是我们欠她的。”


长谷部最害怕的事情,终究还是发生了,他以为自己会气到失去理智,但事情到头,却发现自己意外的冷静


“你们是认真的吗?”


“非常抱歉……”


“荒唐。”


长谷部静静的站起身,头也不回的走了,龟甲也默不作声的起身离开,同样无法认同但尊重同伴选择的刃也陆续离开,整个大广间很快就只剩下一小部分人——其中就包括巴形薙刀


当晚,巴行去拜访了小乌丸表达了对自己行为的疑惑,小乌丸安静的听完巴行所有的话,给了巴行一记定心丸


“你所做之事无关对错,那是你存在的证明,不管如何你只需要记住,你们都是为父的孩子,我永远深爱着你们所有人,这里永远都是你的家。”


巴行良久都没有说话,缓缓的行了个礼


巴行的固执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,二婶不给开门,就干脆住在了那里,任谁都拉不走,在难听的话都无动于衷


再三劝阻无果,长谷部直接打算动粗把人带回来,提着本体走到大门口,就看到日本号扛着枪,坐在那里


“你也站在那一边了?”


“我只不过是看你不开心,我就高兴。”


向来互看不熟眼,也就没多话直接开打,问声赶来的刃头大的将他们拉开,在一旁看戏没插手的今剑突然蹦出了一句:“好像大型犬跟中型犬互相咬空气。”


前一秒还在互相吐口水,下一秒集体安静,安定左右看了两眼,想了会:“忠犬八公大战101忠犬?”


清光受不了的抓住安定围巾的两侧,用力的拉:“你就不要在补充设定了,而且为什么是斑点狗啊,不应该是大黑背吗?”


青江在后方装装样子,实际跟着瞎起哄,不怕事多的差了一句,“脖子上挂着酒桶的难道不是圣贝尔纳犬吗?”


清光拽着围巾不放,看安定还不老实又围着他嘴绕了一圈,“那是什么品种?”


“嗯~总结来说就是脖子挂着酒桶的雪地救援犬,很大~一只哦——我说的是体型。^_^”


吵架的初衷被越带越远,从一开始的【说谁是狗呢?!】等鸣狐回来已经演变成【凭什么老子品种没他贵?!】


小乌丸坐在婶五层坐垫的宝座上,发现做稳还挺难,随时都有滑下去的危险,老神在在的喝着茶,剥桔子


“不用太担心,那孩子不会有事的,现在主要要解决的,是我们自己的问题。”


把剥下来的皮放在一旁,将橘筋一根根剃出来,慢斤四两的放到嘴里


“该如何的去面对那个孩子,你们想好了吗?”


整个大广间瞬间安静了下来,向来察言观色能力强的青江左右看着,然后笑着站起身,走到最中间的地方坐下,跟小乌丸大眼瞪小眼


次郎最先领会了青江的意图,提着酒瓶站起身,拖着坐垫一屁股坐在青江身旁


“觉不觉得我们像刁难新媳妇的婆家?”


“大家族的长孙媳?”


“地面有一点灰,今晚睡走廊。”


小乌丸听着他们一唱一和,鼓着腮帮子吃着橘子,“为父可没有让她睡过走廊。”


数珠丸跟太郎行为倒是一至,自家弟弟在哪,自己在哪


“青江不懂事,您多见谅。”


“次郎给您添麻烦,十分抱歉。”


两刃在兄弟身边分别坐定,身高差跟型号塔似的,正好满格


“所以,你们的意思是?”


“家人还不足以,朋友的话,还是能够友好相处的吧,比如一起看些引人所思的录像?啊~我是说灵异方面的。”


“啊,是吗……”清光想了会,下定决心的拍了下自己的双膝,一把拽住安定的围巾,一路拖着坐在了青江身后


“我脖子要断了!”


好不容易把缠在脖子上的围巾松开,安定瞄准时机,恶猫捕食就要去拽清光的围巾,手还没摸到,就被按着脑袋给推开了


“明天的今天我会去给你上坟的,血馒头要吗?”


“把你头放上去我会更开心!”


安定不罢休,你推我搡的扭打在一起,虎哥看不过去,上前将两个人分开,一手掐着一刃的脖颈,让他们老实点


虎弟见虎哥没有回来的意思,有点好奇,“尼桑这是要接受她吗?”


“到也不是接受……”虎哥烦躁的摸着后颈,想着该怎么说,才能不惹自家真品不快,“老是跟个女人过不去也不算事吧,况且她也没做什么……”


“说的也是。”虎弟站起身,不等蜂须贺做出反应,已经扑过去从后面抱住虎哥的脖子,跟他撒娇


“……啧。”


蜂须贺不甘不愿走了过去,把虎弟从赝品身上弄下来,然后一个劲的戳他脊梁骨,只要虎哥回头,就恶声恶气的让他转过去


“你今天比往常看起来还让人讨厌,我怕忍不住会戳你眼珠子。”


表示中立的刃越来越多,基本达到一半以上,只有少数依旧固执已见


“嗯~嘛~只要她不在我面前乱晃的话,我保证不会主动去砍她就是了。^_^”


作为少数中个别先例,除了膝丸,没刃会去称赞髭切大度,长谷部扬言既不会接纳也不会跟她友好相处,只要她还现在代理的位置上,那么就是主君的敌人


“要怎么做那是你们的意思,我不会去干涉,但同样的,我怎么做,你们也无权去阻挠,主君既是我的一切,不是谁都可以取代的。”


长谷部站起身,路过日本号的时候,故意用力踩着对方的脚面,在即将走出大广间时,回头对粟田口全体道:“下次我不会失手的,有本事就一直守着吧。”


“真是个固执的孩子。”


小乌丸吃掉最后一个橘子,从五层坐垫上跳了下来,准备出去遛弯消食,大家默契也跟着散了,鸣狐起身准备再去趟二婶的本丸,一期尼不放心他的身子,打算替鸣狐前去


“不,必须我去。”


鸣狐摇着头,回绝了一期尼的好意,“我有东西,要亲手交给那个家伙。”


在鸣狐怀里别着一把用白布裹着的特制匕首,刀柄磨损程度可以看出使用者的钟爱,长度去胁差短一些,刀背厚重,刀尖弯曲的角度很刁专,使用稍有不当,就会殃及自己


这把匕首,正是刺伤婶的那把,在刺伤婶后对方就连忙松手,然后被信浓连人刀一同拖了回来,药研救治时,鸣狐特意把刀藏了起来,四下无人时仔细打量,确认自己没有看错


“如果我预想的都是真的,那么不管说什么,我都要把她带回来,即便动手也在所不惜。”


————【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发展,不是吗?】————


评论(1)

热度(17)